【環球網綜合報道】奧巴馬健保法網站的某個頁面上有一位面帶笑容的女子,曾被稱作“醫療保健的神秘的蒙娜麗莎”。據美國《僑報》11月13日消息,該女子現在已經從隱藏處走了出來。她要為自己所受到的“網絡霸凌”討說法。
  據報道,這名女子僅願意透露她的名字而不包括姓。她名叫阿德里安娜,她說,她已經受夠了數周的網上調侃和諷刺。現在她要捍衛自己的權利。阿德里安娜表示,這些人不做別的,他們只是隱藏在電腦後面進行網絡欺凌。“我在此站起來為我自己進行辯護並讓人們瞭解真相。”
  在10月1日奧巴馬健保法網站啟動以接受人們投保時,在該網站上問候網民的就是阿德里安娜的面孔。
  報道稱,她曾經被人稱作“醫療保健的神秘的蒙娜麗莎”,但不久之後就有人對她進行了諷刺。她的臉被人進行了修改。她成為深夜談話節目中的調侃對象,成為黨派之爭泄憤的對象。
  在最初的時候,阿德里安娜接到醫療照顧及醫療補助服務中心某個人發來的電子郵件,希望對她及她全家拍照並將照片用於新的健保網。她從來沒有因為提供這些照片而獲得報酬。阿德里安娜夏天的時候得知,她的照片會被用於美國聯邦政府的healthcare.gov網站主頁,但她沒有料到她並會因為網站出現的故障而成為攻擊諷刺及泄憤的目標。
  據阿德里安娜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人們要恨我,這不過是一張照片。我並沒有設計該網站。我沒有讓它失敗。所以我不認為他們應該有任何理由恨我。”
  據報道,有人猜測,阿德里安娜可能並非美國的合法居民,因此她可能並不符合加入奧巴馬健保的條件。她說,她的丈夫是美國公民,而她來自哥倫比亞,但她已經是美國的永久居民。  (原標題:奧巴馬健保網站所用女性照片頻遭挖苦引主人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h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