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金正恩發表新年賀詞:2014年是奮鬥變革的一年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月3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在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元旦發表新年講話時強調需改善韓朝關係之後,朝鮮連日在相關媒體上高呼“和平”和“統一”。
  用於對韓宣傳的網站“我們民族之間”3日刊登了多篇支持金正恩講話的文章。對韓機構“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書記局官員撰稿表示,金正日提出的“我們民族之間”的原則是為了實現統一的“最為正當的方向和方法”,今年為了打開自主統一與和平繁榮的新局面,他將積極付出努力。
  對韓機構“祖國統一民主主義戰線”中央委員會書記局官員也撰稿稱,只有完全站在“我們民族之間”的立場,才能實現祖國的統一。祖國統一研究院研究人員也在文章中表示,為了民族和解與團結,應努力改善韓朝關係。平壤廣播電臺也在當天報道稱,應保持“我們民族”的理念,實現團結,今年將依舊為了祖國統一展開鬥爭。
  此外,朝鮮前一天在“我們民族之間電視”中播放了“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書記局幹部的採訪內容,強調了“自主統一”、“和平繁榮” 以及改善韓朝關係等內容。
  另一方面,韓國統一部3日發表了“朝鮮新年講話相關立場”,對朝鮮希望改善韓朝關係的誠意表示了質疑。  (原標題:韓媒:朝媒連日呼籲“和平統一” 改善韓朝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h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