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著,昨晚梅西兩球助力阿根廷全勝出線,讓球迷們大呼過癮。想必不少網友都想用特別的方式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吶喊助威。對此,百度手機瀏覽器特別推出世界杯主題互動游戲“瘋狂變臉秀”,用戶只要上傳照片即可實現有趣的國旗“變臉”,支持自己喜歡的隊伍同時還可以分享至朋友圈、微博,與好友共享“變臉”趣味歡樂時光。這一互動,在百度升級後的全球首款四核手機瀏覽器(安卓5.0版)上同時可以體驗到。
  據瞭解,世界杯期間,用戶只要點擊百度手機瀏覽器首頁的“熊霸世界杯”專題,就可參與“瘋狂變臉秀”互動游戲。參與游戲的用戶可以上傳自己或他人的照片,調整面部區域確定五官位置後,選擇自己喜歡的世界杯球隊,幾秒鐘後“奇跡”出現,所選國家的國旗將會以“彩繪”的方式出現在用戶面部,成功實現“瘋狂變臉”。
  有網民表示:“去現場看過球賽,臉上描繪隊徽、國徽的那絕對是真球迷,一瞬間就能把自己帶進足球的歡樂氣氛中。百度手機瀏覽器‘這一招’太絕了,拿出手機就能給自己或朋友‘掛個世界杯的大彩’,無論自己玩還是‘調戲’朋友都相當有趣。”
  據瞭解,“瘋狂變臉秀”游戲支持所有參與此次世界杯的32個國家的國徽樣式,並有多重彩繪圖案可供選擇,網友們既可以選擇“全臉國徽”、也可選擇臉頰兩旁的國徽圖樣,還可以選擇帶有國家名字的樣式,同時,配合不同臉型,國徽樣式還可以匹配出不同效果。不少網友表示,“瘋狂變臉秀”的彩繪效果不凡,不但與照片中的臉頰貼合度極高,效果也非常逼真,而且“變臉”後的照片可以一鍵分享到微博和微信中,如果搶占先機,率先在“朋友圈”中秀出照片,還可以假亂真,“假裝在巴西觀戰喲”。
  業內人士指出,世界杯期間與之相關的熱點話題、產品服務會數不勝數,而很多都立足營銷,想沾世界杯的光。但百度手機瀏覽器用“瘋狂變臉秀”契合球迷心理,帶給網民歡樂和參與感,並支持一鍵轉發分享,很有可能超越“臉萌”,形成更大規模、更持續火爆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媒體的瘋狂傳播。
  世界杯不想落伍,想與朋友分享樂趣時光?不妨趕緊使用手機百度瀏覽器玩玩“瘋狂變臉秀”,秀出自己的激情一面,讓你的夏天更加“世界杯”。
  來源:飛象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百度手機瀏覽器:邀你參與世界杯“瘋狂變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h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