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媒體曝光了有巢氏房屋一批黨政機關豪華培訓中心“扎堆”風景名勝區的亂象,引發公眾強烈反響。
  這mSATA些藏身風景名勝區的培訓中心大多存在奢華消費、資源嚴重浪費的問題,有關部門對此不可忽視,應將此視為反腐敗的重要線索,嚴查背後隱藏的腐敗問題。
  一是要倒查這些豪華培訓中心在建設過程中有沒有更深層次的腐敗。比如,這些豪華培訓中心在項目申請時是否有違規超標行為?主管領導在工程建設中有沒SD記憶卡有拿回扣?項目審批部門有沒有違規審批或瀆職行為?
  二是要嚴查到豪華培訓中心進行奢華消費的“消費者”。據媒體報道,這些培訓中心裡設有日收費超萬元的“總統套房”,餐桌上除海參鮑魚外,還可以燉狼肉,奢華程度可租房子見一斑。而這些奢華的服務,都優先服務於中心所屬系統和單位的領導。享受這樣奢華服務的領導,即使沒有違法犯罪的問題,至少也存在作風方面的問題。對此,有關部門不妨查一查,說不定就有意外收穫。  (原標題:微觀察:深挖豪華培訓中心背後的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h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