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連城8月27日電 (羅立軍 黃鸝 張金川)衝動SD記憶卡是魔鬼,不僅傷人還害己。福建省連城縣法院27日披露,該院依法公開審理了一起因廣場舞引發的故意傷害案,楊某因故意傷害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八個月,緩刑一年。
  經審理查明,今年5月,楊某駕駛小車路過連城縣步行街,因魏某等人跳廣場舞擋住其去路,雙方發生爭吵。楊某衝動之下將魏某等買房子人跳舞用的音響砸壞,並打了魏某一巴掌。
  魏某要求楊某賠償損失,並占據副駕駛位置不肯離開有巢氏房屋,楊某見狀又朝其鼻子打了一拳,造成魏某鼻子受傷。
  經法醫鑒定,魏某的傷情已達住商情趣用品輕傷二級。
  法院審褐藻糖膠理認為,楊某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輕傷的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因楊某具有自首情節,積極賠償被害人損失並且取得諒解,確有悔罪表現,對其適用緩刑不致再危害社會,遂作出上述判決。(完)
(原標題:廣場舞堵住小車去路引糾紛 司機打人泄憤獲緩刑)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h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