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牛雲移動雲網站自2013年上市以來,以其別具特色的移動4核產品大亮點在市場上備受關註。移動雲網站整合多元化移動終端資源,發展至今已經升級為移動5核雲網站。真正一款好的產品是不斷創新、不斷飛躍的。此次犀牛雲品牌演示型網站正式發佈,預示著企業基於移動互聯網品牌營 銷又一次迎來大升級。
  犀牛雲品牌演示型網站,如何為企業在移動互聯網品牌營 銷迎來一次大的升級,下麵由犀牛雲小編為您解密品牌演示型網站,如何打造極致用戶體驗,為企業帶來強營銷效果。
  5大品牌設計創意功能,企業移動互聯網品牌營 銷再升級
  1、風格創意 不限次免費更換
  龐大的雲創意庫,由金牌設計師根據手機用戶“片段式”瀏覽習慣,打造強視覺衝擊力的風格創意。可根據企業每次品牌宣傳效果,對場景、色系、動畫效果等頁面元素,進行不限次免費更換,等於用戶擁有上百套風格創意資源,打造一次次傳奇營 銷。
  2、無需下載 隨時隨地掃描預覽
  此次移動雲網站推出的品牌演示型網站,是一種輕量級產品,無需下載,不耗內存,隨時隨地掃描預覽,符合當前用戶“掃一掃”的瀏覽習慣,又可直接進入應用內容。
  3、酷炫效果 打造極致用戶體驗
  移動設備以“小”屏幕著稱,對企業來說在移動互聯網宣傳企業品牌,對視覺設計更為註重。移動雲網站品牌演示型網站重點針對這以特征,打造酷炫視覺效果,每一個場景,都是一次深入人心的營 銷,從視覺上直入人心,絕不浪費用戶的每一次點擊。打造極致用戶體驗。
  4、圖片、標簽按鈕元素換不停
  正常一款好的產品,不僅要有創意,有技術,更要用戶用的爽。移動雲網站品牌演示型網站可對整個場景所有的圖片、標簽按鈕等架構的小元素可任意更換,無需通過手工的代碼編程實現,普通站長可進行更換,零技術實現此強大功能。符合移動互聯網快速多變的生態環境。
  5、全網靜態化技術 打造急速瀏覽效果
  在碎片化信息時代,網站的運行速度經常覺得用戶的去留。移動雲網站品牌演示型網站採用全網靜態化技術設計,加快頁面打開速度。網站兼容當前主流手機瀏覽器UI、QQ瀏覽器、谷歌瀏覽器等,靜態頁面無需鏈接數據庫,並且不會受程序相關漏洞影響,打造急速瀏覽效果。  (原標題:移動雲網站品牌演示型網站來襲打造極致用戶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h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