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休 今天是我放特休最後一天了,我的心還是好懶惰! 這十天特休,我都陪?土地買賣聊天?新成屋?/span>蛚h工作處 租辦公室理事務, 沒有好好讓自己休息,還是很充實的生活 網路行銷感覺在媽媽身邊很有安全感 母親的愛,讓我甘之如飴為家人付出 能夠幫媽媽將 訂做禮服難題解決掉,真的很開心。 希望媽媽從今以後都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 酒店經紀--------------------------- 阿尼配合我放特休,沒有出去玩,也幫忙媽媽事務 謝謝他給我支持和鼓勵! 有謝謝他帶我去集?商務中心冕M單車 在鄉間小路我倆騎著單車狂奔 喜歡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 喜歡這樣簡單的方式過日子 連呼吸的空氣都比較輕新 哈哈 我要加油! 努力追求 找房子自己想要的生活 GO  GO   G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h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