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晚了 【97/5/2 黑白寫-3】~時間晚了 ←(點我) 晚上一面列印要接受「消防評鍵」的資料,一面和ㄚ賢講電話,而且一講就是一個多小時,講的讓耳多有點隆隆作響的,且腦筋突然 部落格有些許的眼花撩亂,都不知道已經做到哪裡了,真正ㄟ害… 對於ㄚ賢的績極與熱心,真是沒話可講, 部落格尤其他所帶領的一票弟兄們,各個也都非常的投入和盡責,這個真的要特別感謝他們用心及努力,著實讓「高雄縣紅十字會」 部落格看到未來的希望。 ㄚ賢打電話來是要跟我報告那要在「空軍官校」所辦理「第50期救生員班」的協調情形,他說昨天跟該開班教練水泉兄也聊了很?褐藻醣膠[,主要係探討如何維持既有的運作模式、以及怎樣搭配因應彙編所規定新的增修辦法。 他說就針對後續涵蓋的「救生宣導站」實習服務之執行,已獲得該校主 21世紀房屋仲介責人員之認同,願意體察我紅十字會專業訓練的相關要求,與洞悉將來運用人力,使強化行銷「紅十字運動」之需要,將全力響應及配合相關課程規範,這點真得也是難為大家了。 術後面膜當然過程當中也聊起很多的事情,以包括早上談到的那「課材費」有關問題,我告訴吳教練目前支會基於用人原則,並不希望大家再走回頭路,且遭致許多作業上無謂的困擾。我們應該更放寬心胸,朝永續發展與深耕?租屋網A務來策進,亦即所謂〝放長線釣大魚〞,就是這般的道理。 第一年大家犧牲點不要緊,我們看得是未來,也就是應思考如何讓我們辛苦所培訓的學員,能夠結完業繼續參與服務,並往各寬廣的領域去學習,才是我們要共同策進的一環。 房屋買賣恩此我請他和其他領導幹部們,再多辛苦一點盡快商討因應,以利該訓練之實施。 剛十點多黃組長來電,說理督導的手機一直未接,有位個案的事情急需處理,怕喪失第一時間之處遇,會讓茲後處理起來會更加棘手。其實她的擔心也是對的,通常許多事情的發 酒店兼職生是有急迫性的,因此在下次的會議當中,我會要求督導們就算休假當中,如果有接到我或者是黃組長的手機來電,務必一定要接聽,不然後果可就要自己去面對。 好了,時間也晚了,就先告一段落了,剩下的明天再做好了,還是回家去吧!…97/5/2(五)PM10:40于紅會&nbs 禮服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h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