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上次去上海,妹妹託他的學生要照顧我,果真讓木租房子青照顧得無微不至,要離開時我有約他回台一定要通知我.今天買屋總算如願以償了.我們約在建國北路和南京東路附近的"賣屋海月"吃日式料理,很豐盛但我發現我們的心思都沒放在品嚐美房地產食上.而是一直聊個不停,每聊一次就會發現木青的不同優點,買屋網總之就是勤快加好學和不計較,讓他的人脈和事業蒸蒸日上,真買房子為他高興.我答應要送一本奇美許文龍寫的"觀念",一直租房子沒找到託妹買,結果她買到了說由她送,我只好再找兩本書送他房屋出租希望他喜歡,託他帶給新娘子的化妝品請別忘了給喔!因趕著去售屋網上日文課, 請木青送小柯回去 ,讓他們能多聊聊.照片雖改善賣房子了還是 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h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