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2月12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民進黨嘉義市地方人士今日對黨主席蘇貞昌開炮,質疑民進黨在選情相對單純的嘉義市,為何到現在還未完成提名,使候選人不能提前佈局,蘇貞昌是不是在以債務整合黨主席連任做考慮?
  民進黨嘉義地方人士指出,目前有意參加票貼嘉義市長民進黨內初選的包括:前“立委”塗醒哲、嘉義市黨部主委黃露慧、律師曾錦源、前市黨部主委陳英華等人。人選看似很多,但由民調看來,塗醒哲較具實力,國民黨方面也將塗醒哲鎖定為假想敵。
  “但是民進黨中央卻好像隔岸觀火,在可以勝二手製冰機選的區域,卻遲遲不辦初選,令人匪夷所思”。該人士質疑,蘇貞昌此次對各縣市提名的佈局都比往年早。目前,民進黨除剩下選情艱困的桃竹苗,有爭議的臺北市,弱勢的花蓮、臺東、外島縣市還沒提名外,為何在選情較為單純的嘉義市還未完成提名?
  該人士爆料說,這其中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塗醒哲沒有特定派系,而黃露慧及她的父親前市黨部主委黃台灣褐藻醣膠正男是“親蘇人士”,“蘇為了黨主席選舉,要拉攏黃正男、黃露慧家族的支持,才遲遲不辦理初選”。
  對此,綠營地方人士憂心,明明是很單純的市長提名選情,各候選人早在去年12月都已經完成表態,黨中央卻遲遲不辦理初選,錯失團結良機。時間拖得越久,地方耳語就會產生越多對民系統家具進黨的傷害。(中國臺灣網 王思羽)  (原標題:蘇貞昌為拼連任黨魁拖緩綠營嘉義選戰 被指玩死好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h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